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

轩轩

这几天很莫名地想念XX
很想很想的那种
爱屋及乌吧
不知道
很倒霉
身体一直很差很差
现在又很难受了

日子得过下去
随遇而安。。
刚看到D1哥哥写的
“等待日落,是一整天里最快乐的时刻”
是啊,那天很放肆 哈

星期4了 时间过得好快
ZHENKAI问我考试准备得如何
我才发现自己没有在准备
或许应该好好努力了
真正的努力
不过如果要我放掉一切
貌似也不可能
以后的路还很长
要怎么走下去
我一点也不清楚
上帝带领了

分离不等于结局
我很努力在实现
相信我

越来越喜欢外婆了
整天都想往他家跑
哈哈 家的感觉
哎,我完了
好女人就是这样炼成的。。
哈哈。。

宝贝晚安!么!

没有评论: